人民网>>体育>>滚动

美网女单张帅成种子 彭帅、郑洁首轮上演德比

2014年08月22日05:08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网)彭帅、郑洁首轮撞头

  新华社纽约8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单磊)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21日进行抽签仪式。张帅与头号种子塞·威廉姆斯(小威)分在同一区。彭帅和郑洁则首轮就要相互碰撞。

  由于李娜因伤退赛,张帅成为中国唯一的女单种子,排名第32位。根据大满贯赛事抽签规则,排名第一的小威在一号位,排名第二的罗马尼亚选手哈勒普排在最后一位。张帅被抽到8号位,有可能是最早遇到小威的种子选手。如果张帅和小威都能顺利晋级,她们最早会在第三轮相遇。

  而彭帅和郑洁更加不幸,她们俩人刚好在93和94位,第一轮就将遭遇。她们的胜者在第二轮极有可能直接与赛会4号种子、波兰的拉德万斯卡遭遇。

  男单方面,纳达尔因伤退赛后,焦科维奇和费德勒分列第一和第二号种子。焦科维奇所在半区主要的对手是瓦伦卡、穆雷等,费德勒的主要对手是费雷尔、伯蒂奇等。

  美网将于25日开始,9月8日结束。本届比赛纳达尔、李娜等名将缺席,让比赛的含金量有所下降。不过男单焦科维奇和费德勒的王者之争仍旧是最大看点,而小威也在朝美网女单三连冠发起冲击,同样吸引眼球。

  小威出席了21日的抽签仪式,她说:“我很难说谁会是我卫冕的最大对手,实际上我只会关注下一场比赛,一场一场地打下去。我现在感觉不错,训练也比较刻苦。作为一个美国人,在美国本土比赛一直是非常重要的,因此我会尽力打好比赛。”(完)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