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萨不服转会禁令继续上诉 或提前收购4大强援

彭博

2014年08月22日09:27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萨不服转会禁令继续上诉 或提前收购4大强援

  虽然FIFA驳回了巴萨关于转会禁令的上诉,但巴萨并没有屈服。北京时间21日据巴萨官网消息,巴萨将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上诉,以达到取消FIFA禁令的目的。同时,巴萨也做好了上诉再次被驳回的最坏打算,他们已提前启动未来几个转会期的球员收购,争取在11天的时间里将罗伊斯等4大强援收入囊中。

  今年4月,国际足联因为巴萨此前在引入18岁球员时操作违规,禁止他们在未来的两个转会窗口内引入新球员。巴萨方面随即提出上诉,得以在今年夏天继续买入球员。否则等到目前的转会期截止后,巴萨只能等到2016年1月才能引援。

  得知FIFA驳回巴萨有关取消转会禁令的消息,巴萨声称FIFA禁令是对巴萨拉玛西亚青训的一种侮辱,坚持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上诉。

  巴萨上赛季在西甲和欧洲赛场颗粒无收,球队急需换血。今年夏天,巴萨豪掷1.6亿欧元,买来了苏亚雷斯、维尔马伦、拉基蒂奇、布拉沃等人,球队的实力得到了很好的补充。然而,考虑到如果FIFA的禁令最终无法阻止,巴萨不得不未雨绸缪,将本打算在未来几个转会期中引进的球员提上谈判日程。

  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罗伊斯、道格拉斯、科凯和夸德拉多4名球员是巴萨主要的引援目标,他们的身价超过1.4亿欧元,而距离转会窗口关闭只剩下11天的时间。

  罗伊斯是其中知名度最高的球员,也是与巴萨走得最近的一个。此前,罗伊斯拒绝了多特蒙德对其开出的600万欧元年薪的新合同,这意味着到了明年夏天,其他球队只需支付罗伊斯2500万欧元的毁约金,便能将这名大将收至麾下。这显然是多特蒙德不愿看到的。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