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洛特利将转会利物浦 或签4年年薪600万欧元

2014年08月22日10:32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洛特利将转会利物浦 或签4年年薪600万欧元

  北京时间昨天,意甲AC米兰俱乐部在官网发布消息确认,巴洛特利新赛季转会利物浦,两家俱乐部已经就转会费达成一致,接下来只需球员本人点头。据悉,利物浦方面给出的巴洛特利转会费为2200万欧元。

  昨天出版的意大利三大体育媒体《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和《全体育》,巴洛特利转会的消息都占据了头版,据悉双方已经就转会费达成一致。与此同时,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正在英国与利物浦俱乐部就球员个人待遇问题进行谈判。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利物浦将给巴洛特利开出一份年薪600万欧元、为期4年的合同。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