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美国国门霍华德暂别国家队

2014年08月22日14:2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国门霍华德暂别国家队

  新华网华盛顿8月21日体育专电 为了能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美国国家足球队主力门将蒂姆·霍华德21日宣布暂别美国队一年。

  “我在海外奋斗12年,错过了与家人相处的时间,现在我决定花更多的时间去陪伴家人。我很感激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教练都支持我的决定,我期待明年秋天回归,再次竞争守门员位置,”霍华德说。

  霍华德这一暂别会错过8场美国队的友谊赛以及2015年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金杯赛。

  35岁的霍华德目前效力于英超埃弗顿队。今年的巴西世界杯赛场他发挥神勇,在美国对阵比利时队的比赛中全场16次扑救,创造了世界杯单场扑救纪录。霍华德目前已为美国队出场104次。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