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罗巴联赛:热刺、比利亚雷亚尔晋级在望

2014年08月22日14:2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罗巴联赛:热刺、比利亚雷亚尔晋级在望

  新华网巴黎8月21日体育专电 2014-2015赛季欧罗巴联赛资格赛第一回合21日结束了多场争夺,来自英超的托特纳姆热刺队客场2:1逆转战胜塞浦路斯的利马索尔队,占得晋级先机。

  热刺此役上半场14分钟先丢一球,直到比赛最后15分钟才由索尔达多和哈里·基恩各入一球完成逆转。只要次回合热刺在主场保持不败,他们就能连续4年晋级欧罗巴联赛小组赛阶段。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赛后表示:“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天气条件较差,但球员的表现让我很高兴,最后的结果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来自西甲的比利亚雷亚尔队和皇家社会队均高奏凯歌,“黄色潜水艇”客场3:0完胜哈萨克斯坦的阿斯塔纳队;皇家社会客场1:0击败俄罗斯的克拉斯诺尔达队。

  另外两支来自欧洲五大联赛的知名球队喜忧参半,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客场3:2击败波黑的萨拉热窝队,法甲里昂队主场1:2负于罗马尼亚的阿斯特拉队。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