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际奥委会主席盛赞南京青奥会特别精彩 充满创新

2014年08月28日1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奥委会主席盛赞南京青奥会特别精彩 充满创新

  中新网南京8月26日电 (记者 孙翔鸣)今夜,南京青奥会将精彩闭幕。无论场馆内的精彩赛事还是南京城里的文化交流,都给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留下很深的印象和美好的记忆。在今天的南京青奥会总结新闻发布会上,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盛赞南京青奥会特别精彩、充满创新,将给南京市民留下伟大的遗产。

  巴赫说:“本届青奥会充满创新。在运动项目方面有很多新的大项、小项、混合团体项目等,不同国籍、不同性别运动员共同从事的项目。曲棍球有5人的新模式,田径等其它项目也有创新。体育实验室也充满创新,里面展示了许多新的体育项目。运动员、市民不仅能参观,还能亲身体验这些创新项目。体育实验室是国际奥委会去年11月刚推出的,它的运行非常成功。现在我们在考虑,未来体育实验室将能发挥什么样的作用。”

  巴赫同时表示,要特别感谢志愿者和南京市民,这次特别成功的盛会也将给南京市民留下伟大的遗产。

  巴赫深情地说:“我们感谢志愿者、南京市民,他们广泛参与青奥会,非常热情,这让我们非常难忘。这是一届非常成功、非常精彩的青奥会。青奥会一定留下伟大的遗产给南京市民。首先,这届青奥会让南京学会可持续地利用现有设施,这本身就是一个遗产。第二,青奥村将成为住房、办公场所、研究中心,给未来几代人使用,惠及南京市、江苏省。另外,青奥会给南京留下一些社会遗产。青奥会动员了很多年轻学生担任志愿者,给他们机会接触世界各国的人们,并加深对南京、对中国的了解。这些志愿者未来也将成为南京、中国社会的核心力量。”(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