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南京青奥会

巴赫:南京青奥很成功 节俭办赛模式值得推广

2014年08月28日16:5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南京8月28日电 (是钟寅 韩振 姚媛 欧兴荣)28日,在南京奥体中心新闻发布厅,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南京青奥会的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南京组委会的组织工作特别好,并称这种节俭办赛的模式值得推广。

巴赫表示,南京组委会的组织工作周到而高效。无论是通讯、交通,还是场馆组织等各方面,都做得很棒。

谈到节俭办赛的模式时,巴赫与记者们分享了一个他亲身小故事。他在观看一场比赛时,身旁的工作人员问他,还认识身下坐着的椅子吗?原来,这些椅子都是北京奥运会时用过的,南京青奥组委会租借过来,用在了这次运动会的各个场馆里。这个细节让巴赫很感慨,中国南京作为东道主,不仅追求完美,还把节俭的精神贯彻到每一个小细节上。他认为,这些做法符合成本效益的原则,是“高度可持续”的。这种模式值得未来的青奥组委学习,值得在奥运会、冬季青奥会上推广。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