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南京青奥会

巴赫:对南京青奥会已提不出改进建议 期待今晚开幕式

2014年08月16日16:4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赫:对南京青奥会已提不出改进建议 期待今晚开幕式

人民网南京8月16日电(欧兴荣)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在今天新闻的发布会上对南京青奥会各项准备工作赞不绝口,表示自己已提不出什么改进的建议,对今晚的开幕式充满期待。

巴赫首先高度称赞中国主办方的工作,对热情的志愿者,南京人民的好客印象深刻,他表示昨天去青奥村探望过运动员们,青奥村设施非常完善齐全,服务很周到,运动员们都很兴奋和满意,如果让他来对南京青奥会的准备工作做个总体评价的话,他已提不出什么改进的建议了。

谈到青奥会今晚的开幕式,巴赫认为外界的猜测和传闻非常多,但他自己没有到现场观看过开幕式彩排,对具体的细节不了解,但昨天跟开幕式总导演陈维亚有过沟通,对他的工作和构思非常有信心,而且在晚上听到了彩排烟花的声音,非常震撼,自己也很期待晚上的开幕式。

巴赫还表示,本届青奥会是第二届,奥委会也在认真总结,青奥会宗旨除了体育竞赛之外,更多的是想让世界各地的年轻人互相认识,加强交流,让他们做朋友。体育在青少年成长教育阶段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青奥会鼓励更多年轻人参与体育运动,让他们变得更健康,更有活力,把他们从电视的沙发前解救出来。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