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南京青奥会

巴赫:青奥多项创新举措使其参与性更强

2014年08月28日17:2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南京8月28日电 (是钟寅 韩振 姚媛 欧兴荣)今晚,2014年南京青奥会将闭幕。在这场青年人的盛会上,各种“创新”给人民留下深刻印象。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谈到“创新”时,颇为得意,他觉得各种比赛项目上的创新都很成功。

巴赫介绍,本届青奥会上,各大项小项组织混合团体赛,不同国籍不同性别的人能组织到一起,比如曲棍球的新模式和田径等的创新。

回忆起各种创新项目,很多市民都会想起在青奥村门口举办的8*100米接力赛。所有参赛的男女队员,来自不同的大项,从事不同的运动。不论田赛运动员还是竞赛运动员,都会加入奥运史上头一次跨性别跨运动项目的短跑接力赛。

这些创新项目的成功,不仅让组织方得意,也让所有运动员乐在其中。运动员们表示,比赛的成绩并不重要,大家能在赛道上快乐奔跑,这种积极向上的情绪,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此外,体育实验室也是本届青奥会上的一项创新举措。巴赫评价其“非常成功”,他认为,这个场地不仅让南京市民能观看比赛,还能来参与到体育活动,并在未来继续发挥作用。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