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赫呼吁国际奥委会成员支持其改革规划

2014年12月08日0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赫呼吁国际奥委会成员支持其改革规划

  中新社摩纳哥蒙特卡洛12月7日电 (记者 龙剑武)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7日在此间强调奥林匹克运动改革的重要性,呼吁国际奥委会成员支持其提出的奥运改革规划。

  8日至9日,国际奥委会第127次全会将在摩纳哥对巴赫提出的《2020奥运议程》进行最终讨论与表决。巴赫在7日晚举行的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强调该议程是对奥林匹克运动未来发展具有战略意义的路线图。

  巴赫向在场的国际奥委会全体成员发出呼吁:“现在要由你们来表明,这就是我们对奥林匹克运动未来的愿景……让我们团结起来,支持《2020奥运议程》。”

  作为此次会议的东道主和国际奥委会委员,摩纳哥亲王阿尔贝二世在致辞也表示:“我们必须在此次全会上做出的决定对奥运的未来发展而言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今年11月,巴赫在瑞士洛桑公布《2020年奥运议程》,其中包括40条旨在推动奥运会改革的建议,内容涉及简化申办程序和减少申办陈本、创立奥林匹克电视频道、更好地保护和褒奖洁身自好的运动员、注重奥运会遗产意识培养等,甚至提出在特殊情况下允许多个国家或地区联合举办奥运会的设想。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