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大加26分西班牙三战全胜 巴博萨11分瓦莱乔10+4

2014年09月02日0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加26分西班牙三战全胜 巴博萨11分瓦莱乔10+4

  中新网9月2日电 北京时间9月2日,男篮世界杯A组两支强队狭路相逢,东道主西班牙82-63轻取巴西,三战全胜,率先拿到16强门票

  保罗-加索尔15投11中,拿下26分9个篮板,他还盖帽3次,三分球5投3中。罗德里格斯12分,纳瓦罗10分,小加索尔5投3中,得8分。

  巴西首尝败果。巴博萨得到11分,安德森-瓦莱乔10分4个篮板。

  开场后,保罗-加索尔手感火热,篮下不断得手,他们以一波15-4开局。加索尔连续扣篮得手后,西班牙24-10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加索尔本节6投6中,西班牙30-14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巴西将比分追成23-31,但罗德里格斯和卡尔德隆相继投篮命中,西班牙又逐渐拉开差距。半场结束时,西班牙以45-32领先。

  第三节,大加索尔开始拉到外线,他命中了3记三分球。本节还有6分37秒时,加索尔又一次三分命中后,西班牙55-38领先。巴博萨刚还以一球,加索尔马上又三分得手。三节过后,西班牙以66-47领先。

  第四节,巴西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只能吞下失利的苦果。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