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小豌豆"埃尔南德斯租借加盟皇马 为本泽马打替补

2014年09月02日08:2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9月1日晚,皇马在官网上宣布:俱乐部与曼联就球员埃尔南德斯的租借达成协议,小豌豆将以租借形式加盟皇马,为期1个赛季。皇马拥有小豌豆的优先购买权。

当地时间9月1日下午,埃尔南德斯通过了皇马方面安排的体检;在签署完合约后,小豌豆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向公众展示了他的14号球衣;下午4点30分,在伯纳乌球场将召开小豌豆的亮相新闻发布会。

上赛季埃尔南德斯在英超赛场中的出场时间为855分钟,在各项赛事中总共代表曼联出场1435分钟,收获9粒进球。本赛季小豌豆仍未得到曼联主帅范加尔的重用,三轮联赛过后只踢了45分钟比赛,另外在一场联赛杯中首发并打满全场。

埃尔南德斯于2010年加盟曼联,总共为红魔出场153次,打进59粒进球。

据西媒报道,皇马更倾向于租借一名愿意接受替补身份的球员,俱乐部高层不希望引进一名不愿意当替补的顶级前锋,因此皇马视埃尔南德斯为最合适的人选,小豌豆的租借费为200万欧。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