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德约科维奇获中网男单冠军 加冕中网5冠王

2014年10月06日08:2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约科维奇获中网男单冠军 加冕中网5冠王

  “谢谢!你好!谢谢你们!很高兴见到你,我的朋友!”在以6比0和6比2战胜捷克名将伯蒂奇夺得中网男单冠军后,德约科维奇把所有会说的汉语都倒了出来,最后还不忘说了一句“美女”,将现场的球迷全部逗乐。

  小德成为了中网的一个传奇,在拿下这个冠军之后,他将自己在中网的总战绩改写成24战全胜,实现了3连冠的壮举,加冕中网5冠王的德约科维奇也将职业生涯单打冠军总数提升至46个。

  本周状态渐入佳境的德约科维奇开场表现抢眼,由于伯蒂奇一发成功率偏低,世界第一在接二发的抢攻上更加肆无忌惮,半个小时之内便送蛋拿下首盘。第二盘,伯蒂奇仍没有起色,世界第一用发球直接得分拿下第4个冠军点, 将比分定格在6比2上。

  对于自己在中网保持不败,小德表示:“我想其中一个关键原因,就是在中网总能享受到球迷的全力支持。对此我非常感激,也期待明年能回到北京,再次参赛。”(记者田欣欣)

(来源:新京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