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八喜杯八省市家庭网球邀请赛落幕

2014年10月05日21:5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5日电(记者李长云)第三届“八喜杯”省市家庭网球邀请赛,10月5日中国残奥体育运动管理中心落幕。经过4天的比赛,北京、解放军和望京队获得常青藤赛前三名,湖北、北京和东莞获得家庭团体赛前三名。来自天津、河北、陕西、湖北、东莞、辽宁、江西和北京等八省市以及解放军的11支网球家庭代表队,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家庭网球盛会。

在家庭网球赛中,父子、夫妻、兄弟齐上阵,增加了家庭成员之间的和谐气氛。比赛中贯穿着家庭成员之间的亲情、网球赛场上的激情、通过赛事交流建立的友情。

北京市网球协会主席陈广文、中国残奥体育运动管理中心运营部主任何路、北京艾莱发喜食品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彭勇、 北京市网球协会副秘书长胡小凡为获奖者颁发了奖杯、奖牌。本届比赛由北京市网球运动协会主办,北京艾莱发喜食品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责编:王吉全)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