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U22男足四国邀请赛:选拔考察球员成各队重点

2014年11月13日17: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U22男足四国邀请赛:选拔考察球员成各队重点

  中新网武汉11月13日电 (记者 张芹)由巴西、澳大利亚、韩国和中国U22(22岁以下)男足国家队参加的四国邀请赛将于14日在武汉打响。

  记者从13日召开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来获悉,4支参赛队伍人员均已敲定。其中,不乏在海外效力的精英,选拔后备力量、考察球员成各队参赛重点。

  为备战本次四国邀请赛,中国国奥队于本月初在武汉集结,一共征调了27名球员。其中,亚运会受处罚缺席的5名鲁能球员全部回归,李源一、徐新、叶尔杰与高准翼4名海归球员也全部在名单之中。在经历了仁川亚运会的失利后,中国国奥队上下承受了不小的压力。主帅傅博表示,提前一周来到武汉训练主要是让队员之间彼此熟悉,这也是本年度国奥队集训人员最为完整的一次,特别是海外球员的加入,为整支球队带来了积极因素,期待队伍在比赛中能取得好的成绩。

  号称史上最齐整的中国国奥队此次参赛对手实力也不容小觑。从巴西队提供的名单来看,几乎所有海外精英都随队来华;率领韩国队亚运夺冠的李光钟此前被韩国足协正式任命为主教练,与中国队的比赛将是其挂职后的第一场比赛。相较之下,澳大利亚队虽首次组队,但球员身体素质过硬,平均身高在1.85米左右。

  作为本届四国邀请赛夺冠热门,巴西队主教练表示,因为目前巴西国内赛事正在进行中,此次参加四国邀请赛的巴西队球员绝大多数在海外效力,除了希望能夺冠外,这场比赛也是为2016年奥运会选拔球员。韩国队主教练李光钟也表示,此次参赛并不期待取得什么成果,主要是通过比赛选拔球员,考察球员目前的状态。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国奥队将在14日首战韩国队,16日与澳大利亚队交锋,18日迎战巴西队。(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