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费雷尔伯蒂奇轻松晋级澳网男单16强

2014年01月17日20:3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费雷尔伯蒂奇轻松晋级澳网男单16强

  新华网墨尔本1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天国、黄杰)澳网男单第三轮17日展开较量,在两场有高排位种子参加的比赛中,3号种子、西班牙的费雷尔和7号种子、捷克的伯蒂奇均以3:0轻松战胜对手,携手晋级男单16强。

  面对29号种子、法国的沙尔迪,西班牙人仅在第二盘遭到了挑战,被对手拖进抢七,另外两盘3号种子均以6:2获胜。

  费雷尔赛后表示,很高兴能以三盘比赛结束战斗,“能用最少的盘数赢下来非常不错,今天可能是酷热天气的最后一天了,不管对谁,在这样的天气下进行比赛都十分困难”。

  在下一轮争夺8强的战斗中,费雷尔将面对非种子选手、德国的梅耶尔,后者以7:5和两个6:2击败了20号种子、波兰的亚诺维奇。梅耶尔堪称本届赛事的一匹黑马,在第二轮他曾将14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尤兹尼挑落马下。

  在另一场比赛中,捷克名将伯蒂奇面对波黑21岁小将朱姆胡尔,赛会7号种子并未受到太大挑战,仅用时1小时45分钟就以6:4和两个6:2淘汰对手,顺利获得一张16强入场券。

  伯蒂奇下一轮将迎战19号种子、南非的安德森,后者经过近4小时的苦战,在先失两盘的情况下连扳三盘,逆转战胜了法国的瓦瑟兰。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