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穆斯塔菲娜强势亮相南宁体操世锦赛 全能总分暂时领跑

2014年10月05日18:4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穆斯塔菲娜领衔俄罗斯女子体操队

人民网南宁10月5日电(朱晓玲、韦廷彬)10月5日,上届体操世锦赛季军穆斯塔菲娜领衔俄罗斯女子体操队亮相南宁世锦赛。在5日上午的比赛中,穆斯塔菲娜表现不俗,个人总分达到58.874,暂列个人总分首位。其中,双杠、自由体操两项,穆斯塔菲娜的得分居榜首,优势明显。

作为俄罗斯队女子体操队的中流砥柱,穆斯塔菲娜是俄罗斯女子体操队队长。当中外记者询问穆斯塔菲娜作为队长有何压力时,她的回应十分轻松:“完全相反,我一点压力都没有。能够帮助队友我很欣慰。对我来说,做这个比其他人要容易得多。”

穆斯塔菲娜总结俄罗斯体操队在资格赛的表现时说,虽然俄罗斯队今天表现得并不完美,但好在已经知道弱点在哪里,可以多练习为决赛做好准备,以迎接8日的决赛。她认为自己今天的发挥正常:“我最开心的是动作完成得干净利落,没有掉下器械。”(完) 

(责编:曹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