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甲联赛接近尾声形势渐明朗 力帆即将重返中超

2014年10月08日14:58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甲联赛接近尾声形势渐明朗 力帆即将重返中超

  本报讯 (记者张文元)随着本赛季中甲联赛接近尾声,冲超和降级的形势也越发明朗。重庆力帆队重返中超的目标已经触手可及,延边队和成都天诚队则将面临降级。

  2014赛季中甲联赛目前仅剩4轮,重庆力帆队以56分领跑积分榜,石家庄永昌队、武汉卓尔队分别以50分和47分位列二、三位,北京八喜队积46分排名第四。最后四轮比赛,只要重庆力帆队拿到3分就能够实现冲超目标,而这对于他们来说轻而易举。另一个冲超名额将在石家庄永昌队、武汉卓尔队和北京八喜队之间产生。从赛程看,武汉卓尔队目前的形势较为有利,他们最后四轮的对手几乎都已经“无欲无求”,武汉队只要能够调整好心态,以一波四连胜来完成冲刺并非痴人说梦。石家庄永昌队和北京八喜队本周末将在永昌队主场进行直接对抗。如果石家庄队获胜,他们的冲超道路不仅将变得更加平坦,也意味着北京八喜队基本告别冲超队伍。但如果石家庄队不能获胜,那么后面两支球队追赶的脚步将更近,这支青年军的心态也很可能更加紧张从而影响到最后几轮的发挥。北京八喜队近日刚刚得到巨资注入,球队的士气和状态也得到很大提升,本周末他们很可能成为石家庄队的苦主,这也将会让冲超局面变得更加紧张刺激。

  与冲超局面充满悬念相比,本赛季两支降级队伍几乎已经浮出水面。成都天诚队和延边长白虎队这两支队伍排最后两名,他们分别落后排名倒数第三的广东日之泉队7分和8分,保级仅存理论上的可能。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