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WTA天津网球公开赛 彭帅三盘苦战拼下开门红

2014年10月08日14:43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TA天津网球公开赛 彭帅三盘苦战拼下开门红

  本报讯(见习记者李天然)昨天,首届WTA天津网球公开赛展开正赛第二天的较量。赛会2号种子、天津网球名将彭帅迎战以色列选手沙哈·皮尔,经过2小时22分钟的苦战,最终彭帅以2比1(7比5、4比6、6比2)艰难获胜。

  首盘比赛,彭帅开局有些慢热,连续击球出界。对手在保住发球局后实现两次破发,以3比0领先。第4局,彭帅开始找到状态,一发成功率有所提升,她连扳两局。此后两人各自保发,在第9局双方接连打出多拍回合,彭帅两次挽救了盘点,将比分扳为4比5,并借势连下三局以7比5实现逆转。次盘形势和首盘极为相近,彭帅开局以2比3落后。第6局双方在局点僵持了10多分钟,彭帅遗憾破发失败,以2比4落后。接下来,双方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总比分1比1战平。决胜盘中,两人上演“破发大战”,彭帅在第4局率先破发,以3比1领先。沙哈·皮尔马上回破还以颜色。第6局彭帅再次破发成功,之后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6比2艰难获胜。

  教练马伟开表示:“彭帅这场比赛技术上表现一般,主要是靠意志力拼下来的,最近她的赛程非常紧,对她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