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长阳冠军赛首轮:陈子豪、筱原真里亚领跑男女组

2014年10月16日2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长阳冠军赛首轮:陈子豪、筱原真里亚领跑男女组

  中新网北京10月16日电 (记者 王曦)2014中国房山·长阳业余高尔夫球冠军赛第一轮比赛16日结束。21岁的中国球员陈子豪打出75杆,暂时领先男子组,女子组首日领先的球员是来自日本国家队的筱原真里亚,她在今天打出70杆的成绩。

  男子组其他选手,在陈子豪之后的是交出76杆的代涛,来自国家集训队的杨伊农以78杆和佘梓瀚并列第三。女子组争夺,12岁的中国小将杜墨含和国家集训队球员张维维都交出74杆,她们二人暂时并列女组第二,来自澳大利亚的乔安娜·查尔顿以75杆的成绩暂居第四。

  本届长阳冠军赛首轮晋级杆数男女两组均为88杆(含并列),经过一天的激烈竞赛,共有38名男球员和35名女球员挺进第二轮。进入2014年,长阳冠军赛赛制有所调整,仿效男子轮次,女子组比赛改为4轮比赛,更趋国际化的同时也让女子组比赛更为精彩激烈。

  当日,陈子豪在前12洞抓下两只小鸟球,且没有柏忌,尽管随后的6洞表现出现起伏,交出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的糟糕成绩,但无碍他领跑男子组榜首。中国小将范诗宇曾经一度领先男子成绩榜,不过他在9号洞交出了9杆,+5的糟糕状态导致他最终落后4杆于陈子豪,让出了领先位置。

  女子组的争夺中,日本小将筱原真里亚发挥稳定。“今天的风很大,很多地方没打好,还好抓了5只小鸟。”1号洞、2号洞连连打出小鸟球让筱原处于领先,并以70杆的总成绩登顶女组。要知道,她在前一天傍晚才赶到长阳并在晚宴上和同伴们一起奉上了《怪物体操》的节目。

  第二次来参加长阳冠军赛的筱原真里亚,今年出现在8月份的南京青奥会上。此番再来中国参赛,她不想给自己留下遗憾。值得一提的是,筱原是带着日本全运会高尔夫项目个人和团体双料第一的荣耀,出征此次长阳冠军赛的。

  由于明年考虑转为职业选手,她对记者说:“非常希望在长阳冠军赛打出好的成绩,因为这一次很可能是我在中国参加的最后一场业余比赛。”(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