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瓜迪奥拉:想胜罗马,拜仁需全力发挥

2014年10月21日15:1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瓜迪奥拉:想胜罗马,拜仁需全力发挥

  新华网罗马10月20日体育专电 拜仁主帅瓜迪奥拉20日表示,自己的球队若想在21日对阵罗马的欧冠联赛中取胜,就必须拿出最好的状态。

  五夺欧冠冠军的拜仁21日将客场对阵状态不俗的意甲罗马队。瓜帅在给罗马领军人物托蒂送上赞扬之余表示,拜仁绝对不可以犯下低估对手的错误。

  “想从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带走一场胜利,我们必须把全部的本事都拿出来,”瓜迪奥拉说。“我们的对手拥有托蒂、德罗西、热尔维尼奥、皮亚尼奇、伊图尔贝这些高水平球员……他们还有着高质量的防守,罗马队并不是能够轻松战胜的,”瓜迪奥拉说。

  对于在罗马队征战第21个赛季的托蒂,瓜迪奥拉表示出极大敬意:“对于一名年满38岁的老将,还用对托蒂做什么评价吗?他对于比赛的热情以及他运动生涯如此长久,已经是个传奇。”

  “看着他依旧发挥着如此高的水平真是一件令人愉悦的事,我期待着明天和他握手,”瓜帅补充道。

  此前两轮欧冠小组赛中,拜仁以两个1:0战胜曼城和莫斯科中央陆军,对阵罗马的两回合比赛对于出线形势意义重大。瓜迪奥拉表示:“罗马对我们来说是一块硬骨头,我此前已经说过,这是一个‘死亡之组’。我相信本组出线权的争夺将战至最后一轮。”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