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贝尔将缺席国家德比 伊斯科将获得重新重用

2014年10月22日08:4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贝尔将缺席国家德比 伊斯科将获得重新重用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昨天皇马官方网站宣布,经过对贝尔伤情的检查,他被确诊为臀部肌肉损伤。如此一来,威尔士人不仅无缘对阵利物浦的欧冠小组赛,还将错过接下来的西班牙国家德比。

  上周末贝尔缺席了皇马同莱万特的比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球队主帅安切洛蒂表示:“贝尔的缺席不是因为轮换,他的臀大肌有些问题,我们决定不让他在这场比赛冒险。”昨天,皇马官网更新了贝尔的伤情,他被确诊为臀部右侧梨状肌损伤。

  据《阿斯报》透露,贝尔不仅将无缘对利物浦的欧冠联赛,他还将错过在本周末进行的首回合国家德比。西班牙媒体认为,如果贝尔无法上阵,那么伊斯科将获得重用。在对阵莱万特的比赛中,伊斯科上演传射好戏,因此征服了安切洛蒂。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