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斯诺克:威廉姆斯半决赛遭绝杀 艾伦进决赛

2014年11月02日09:2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诺克:威廉姆斯半决赛遭绝杀 艾伦进决赛

  新华网成都11月1日体育专电(张喜栋 熊天虹)1日,成都斯诺克国际锦标赛迎来了另一场半决赛的争夺,马克·威廉姆斯在上半场3:5落后马克·艾伦的情况下,下半场虽奋起直追将比分逼至8平,但在决胜局不敌对手,止步半决赛。

  威廉姆斯人称“金左手”,虽最近几年状态不佳,但本届锦标赛他相继淘汰奥利弗·布朗、霍金斯、拜尔德,破除了12年未胜“火箭”奥沙利文的魔咒,状态正酣。马克·艾伦人称“小钢炮”,自首轮开始先后击败邦德、古尔德、宾汉姆和迈克·怀特,实力强劲。

  此前双方总共交手15次,艾伦9胜1平5负占优,最近5次交手艾伦取得全胜战绩。

  上半场开始,艾伦手感良好,连赢两局。随后,威廉姆斯轰出两杆破百还以颜色,将比分逼平。第五局双方进入抢彩球大战,艾伦先手以72:42再次将比分反超,第六局艾伦率先上手单杆54分后进攻中断,威廉姆斯则在做了一杆斯诺克后以76:60再次将比分追平。第七、八局艾伦发挥稳定,连下两局,以总比分5:3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威廉姆斯展开绝地反击,将比分追成7平和8平。决胜局,威廉姆斯虽发挥稳定,但最终以局分46:60失利,从而以总比分8:9惜败给艾伦。

  赛后,威廉姆斯说:“今天虽然我自己的状态不错,但艾伦的表现更为优秀。”

  2日,艾伦将在决赛中迎战里奇·沃顿。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