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森林狼四年5600万续约卢比奥 球队未来值得期待

2014年11月02日10:27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森林狼四年5600万续约卢比奥 球队未来值得期待

  经过两个多月的谈判,森林狼队终于在截止日前与卢比奥完成续约,为这位西班牙控卫送上了一份四年5600万美元的新合同。

  卢比奥2011年加盟森林狼队,本赛季是他在NBA的第四个赛季。尽管卢比奥还未入选过全明星正赛,但在全明星大前锋勒夫转投骑士队后,他已经成为森林狼队的一张名片。此前三个赛季,卢比奥场均拿下10.1分、8.1次助攻和2.3次抢断,不过命中率只有37%。

  据悉,卢比奥的新合同中包括100万美元的激励条款。他将成为NBA薪水第八高的控卫球员,1375万美元的年薪超过了帕克、库里、洛瑞和泰·劳森几位同位置球员。

  勒夫出走克里夫兰,为森林狼队交易来了今年和去年的两位状元秀威金斯和本内特。再加上今年选中的拉文,年轻的森林狼队未来值得期许。 据新华社

(来源:今日早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