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甲收官日之泉命运未卜 麦超:球队归属未确定

2014年11月02日11:14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甲收官日之泉命运未卜 麦超:球队归属未确定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博)11月1日,本赛季中甲上演收官战,广东日之泉队在主场以1比2不敌北京理工队,最终积30分,排在联赛第13位。此役可能是日之泉队的“谢幕演出”,目前球队正与多方面洽谈球队买卖一事。据悉,球队归属问题很可能在近日确定。本轮比赛结束后,位于中甲前两名的重庆力帆队和石家庄永昌队,下赛季将披上中超战袍。

  本场比赛,日之泉队在上下半场判若两队,上半场他们0比2落后,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他们在下半场扳回一球,可惜还是以1比2告负。

  队长刘盛赛后表示,大家本打算用一场胜利回报球迷的支持,没能拿下对手非常遗憾。球队的归属问题对球员不可能没有影响,至于球队未来的命运如何,球员们也在等待俱乐部宣布消息。

  主帅麦超表示,这场比赛没能赢下来很遗憾,上半场球队表现不好,他在中场休息时严厉地批判了队员,让队员要为自己的表现负责。下半场比赛队员们的表现有很大的改观,创造了很多机会,扳回了一个球,可惜没能扳平比分。

  “一年下来,非常感谢球迷朋友和新闻媒体,感谢大家一年来对球队的支持。不管球队的未来怎样,我个人希望球队留在广东,因为这支队伍有80%的球员来自广东。今年球队比较艰难,保级之后球员的心态出现一些变化,外界的球队买卖传闻对球员多多少少有些影响。”麦超说,球队的归属问题现在仍没有确定。

  日之泉队成立于2007年,今年是他们征战中甲的第7个年头。现在的这支球队以2009年广东全运男足为班底,刘盛、李健、郭子超、余剑锋和叶伟超等中坚力量均出自那支全运队。

  值得一提的是,那届全运会广东队在决赛中0比2不敌上海队,当时的上海队中拥有武磊、张琳芃、曹赟定和姜至鹏等球员。5年前出现在同一个赛场的两队球员,如今却境遇迥异,当武磊等人渐渐成为主导中超的球星时,广东的球员却还不知道自己的未来在哪里。

  据了解,之前有消息称日之泉队下赛季已基本落户西安,其实此事还没有最终确定。目前日之泉队的归属有三个方向,一个是西安;一个是与本赛季冲甲失利的梅州队合并;另一个是珠海的一家企业接手。也就是说,日之泉队下赛季仍有希望留在广东。

  日之泉队的一位球员透露,球队归属问题在3日应该会有答案。

  本轮比赛,永昌队第88分钟因失误被海牛队将比分追至2比2。第93分钟,永昌队获得点球,压哨“绝杀”海牛队,力压冲超对手武汉卓尔队升入中超。下赛季,他们将与重庆力帆队一起开启中超征程。

(来源:南方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