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张继科亮相乒乓团体总决赛 与球友互动避谈受罚

2014年11月03日09:01    来源:解放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继科亮相乒乓团体总决赛 与球友互动避谈受罚

  2014“蝴蝶杯”乒乓球团体总决赛近日在虹口体育馆拉开战幕。来自全国各地90支队伍的450名高水平乒乓球爱好者以赛会友,相聚申城。

  这是张继科在德国男乒世界杯“踹踢广告牌事件”后的首次公开亮相。作为国乒的一员,张继科身兼推广国球的责任,面对热情的乒乓球爱好者,他表达了感谢,也希望大家能从乒乓球运动中获得快乐。避谈受罚事件,张继科兴致颇高地与球友们互动。个性鲜明的大满贯选手受到球友们的热捧,很多人也表示了对张继科的理解,能够幸运抽中与之过招的球友更是兴奋不已。

  本次比赛从3月起分别在全国13个省(市)举办“蝴蝶杯”分站赛,吸引了超过4000名球友踊跃参赛。总决赛根据不同年龄段分A组和B组,选手们在两天的比赛中争夺11万元的总奖金。(记者 秦东颖)

(来源:解放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