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超级射手汤普森证明自身价值 用41分叫板科比

2014年11月03日13:39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超级射手汤普森证明自身价值 用41分叫板科比

  刚刚得到4年7000万美元的大合同,克雷·汤普森就用41分为自己作了证明,而整场比赛和他对位的,是大名鼎鼎的科比·布莱恩特。

  对于已经36岁的科比来说,同勇士的比赛他已经打得很不错了,他的几次高难度投篮令人印象深刻,第三节更是得了19分。然而,毕竟后生可畏,汤普森半场得了20分,全场则创了职业生涯的新高。

  “这场比赛就像是这样的:一个联盟中冉冉升起的新星,在挑战一个在这个位置上统治了15年的老家伙。这样的比赛很有看头。”勇士主教练科尔如此评论新老两代得分后卫的这次直接对话,“我想,在职业生涯早期,汤普森就投中过很多高难度的球,现在,他可以更好地加强防守,从而让自己变得更全面。”

  事实上,就连科比本人也对汤普森十分欣赏:“我判断一名球员,看的是别人看不到他的时候。很多个夜晚,我以为我是最后一个离开力量房的人,但我发现,他还在角落里进行举重练习。”

  不能否认,勇士是库里领军的球队,这个“萌神”不仅有着百步穿杨的绝活,而且球风华丽,因此深受喜爱。但汤普森的能力同样出众,甘当绿叶这一点更是非常难得。这也是库里对能同汤普森续约感到十分高兴的原因。

  “当知道一个和我并肩作战了4年的人,还能和我在一起多打几年,我感到十分兴奋。这次续约表明,管理层觉得我们这个阵容能够赢得冠军,我们的前进方向是正确的。”库里说。

  和湖人的比赛,汤普森得了41分,库里得了31分,后场双枪威力巨大。“我知道,新合约会让我很有钱,但我只想好好打球。我知道,要想一直保持巅峰状态很难,湖人有过以前的辉煌,现在该轮到勇士了。”汤普森说。

(来源:中国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