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勇士无意拿汤普森换乐福

2014年05月21日08:26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勇士无意拿汤普森换乐福

  北京时间5月21日,乐福在向球队提出交易申请后,森林狼对交易乐福也持开放态度,多支球队都愿意通过交易得到乐福,但也并不是每支球队都是乐福想去的,需要符合大市场和赢球的条件。不过,对于乐福来说,勇士是他感兴趣的队之一。

  对于勇士来说,虽然连续打入了季后赛,但他们还不是一支总冠军球队,无疑他们需要一个像乐福这样有篮板、有得分的球员。围绕大卫-李可以进行交易操作,但对于勇士来说,想要完成这笔交易并不容易。

  勇士没有可供交易的2014年选秀权,也许他们需要向森林狼提供包括克莱-汤普森、哈里森-巴恩斯、德拉蒙德-格林以及一个2015年的选秀权。这可能是勇士提供的最好的筹码。

  不过根据《圣荷西信使报》报道,一名勇士队的消息源透露,勇士队并不像在与乐福的交易中,送走克莱-汤普森。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