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勇士12连胜继续雄霸联盟榜首 胜率高达89.5%

2014年12月09日09:2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勇士12连胜继续雄霸联盟榜首 胜率高达89.5%

  新华网华盛顿12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NBA官方8日公布了由NBA专家舒曼评出的最新一期NBA实力榜,金州勇士队以创队史纪录的12连胜继续雄霸联盟榜首。

  勇士目前17胜2负,胜率达89.5%,位居联盟首位。每一百回合可以净胜对手12.6分,这一数据也排名联盟第一。1995-1996赛季取得常规赛72胜的独孤求败的公牛王朝,曾在当时写下整个赛季都能百回合净胜对手12分以上的恐怖数据。

  舒曼点评道:“此前的11连胜对手都是胜率不足50%的球队,但周六击败公牛,证明了勇士12连胜的价值。而德拉蒙德·格林的表现也成了除库里和汤普森之外的第三个‘水花兄弟’。”

  15胜5负的马刺排名第二,他们最近10场每百回合可以得到112分,比前10场的99分大幅提高,三分命中率也从32%升至43%。开拓者和灰熊分列三、四位。

  上升四位的老鹰成为上周进步最大的球队,而下降四位的公牛、步行者和热火则退步最大。

  上周NBA实力榜完整排名(1-30)如下:勇士、马刺、开拓者、灰熊、快船、小牛、火箭、骑士、猛龙、老鹰、奇才、太阳、公牛、国王、雄鹿、热火、掘金、鹈鹕、雷鸣、魔术、凯尔特人、网队、步行者、湖人、黄蜂、爵士、森林狼、尼克斯、76人、活塞。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