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林书豪经历艰难四战 美媒: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2014年11月03日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书豪经历艰难四战 美媒: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林书豪在加盟湖人的前四场比赛中表现得差强人意,平均每场仅拿9分与5.5次助攻,即使目前“黑曼巴”科比对他仍持正面态度看待,但先发地位愈来愈危险却是事实。美国媒体《拉美邮报》指出,调整这支“新湖人队”,林书豪与科比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林书豪第一场比赛就面对前东家休斯顿火箭,过去他在这里的待遇不太好,最后还被交易出去,因此被外界认为表现应该会更有动力。只是林书豪熟悉火箭,火箭当然也熟悉他,最后全场仅得7分,进攻几乎被封锁。第二战他更只得6分,此时科比忍不住说,他得主导球队进攻。

  大前辈的话林书豪听到了,面对快船,他突破“CP3”保罗与其他球员的防守全场攻下17分,另送出9次助攻,尤其第四节指挥科比走位,并且迎着保罗的防守投进三分球,成为赛后佳话。

  只是经过一夜后林书豪再次陷入困境,面对库里的盯防他完全无法发挥,全场一个球都没投进,只靠罚球进帐6分,球队最终惨输23分。4场比赛有3场得分未上双,和过去比较相差甚远。

  季前一堆球员受伤,纳什也赛季报销,湖人刚开局就面临重整,专家大多能够理解,但也不忘提醒,调整这支“新湖人队”,林书豪与科比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