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首钢后发制人胜八一 逆转末节7记3分轰出胜利

2014年11月06日08:4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钢后发制人胜八一 逆转末节7记3分轰出胜利

  京华时报宁波专电(记者周磊)经过了三节僵持,北京队在最后一节外线火力全开,100比89有惊无险击败八一,取得三连客首站的胜利。

  北京队在首节比赛采用了全华班,开赛后一度落后达10分以上。闵鹿蕾让张庆鹏首发,但他擅长的3分球并没有发挥出来,其他队员也丧失了外线手感,前3节北京队3分线外11投1中。次节北京队开始使用双外援,半场休息时落后10分。第3节莫里斯发力,他在内线肆虐,八一队只能用犯规阻挡,北京队反超比分,并在第4节命中7记3分,最终以11分优势逆转对手。

  莫里斯在追分时刻发挥巨大作用,他的内线强攻多次造成八一队犯规,全场他拿下21分8个篮板,美中不足的是16罚只有7中。莫里斯表示,自己的罚球一直都在练,只是这次投丢了一些。听说前3节只投进1个3分时,朱彦西有点吃惊,不过他随后表示,“咱们第4节不是投进了么,关键时刻能赶上来就行了。刚一上来可能有点紧,后来大家都投开了,老马突破后的分球也非常及时”。

  张庆鹏在比赛中投进了3个3分,他的出场时间也比第一场大大增加。有意思的是,赛后张庆鹏看到自己技术统计,对自己20分钟的出场时间有些疑惑,还和陈磊探讨了一下,“陈队,我这次只打了20分钟么?”陈磊则回应,“你每一节都打了,最后一节一直在场上,应该不止。”张庆鹏也点头,“嗯,可能是记错了。”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