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米主场战平 众豪强出线在望

2014年11月07日10:2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米主场战平 众豪强出线在望

  新华网罗马11月6日体育专电 欧罗巴足球联赛6日展开了小组赛第四轮的较量,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客场战平圣埃蒂安,佛罗伦萨、萨尔茨堡本轮比赛过后已提前出线,而热刺、埃弗顿等强队也都一只脚迈进了32强。

  国际米兰本轮作客圣埃蒂安,多多在第33分钟为国米取得领先,帕拉西奥头球被扑出,巴西小将补射入网。主队在下半场扳平比分,圣埃蒂安右侧开出角球,维迪奇防守出现失误,被对方抓住机会,索尔推射攻破了卡里索的十指关。本轮取得1分后,国际米兰目前积8分领先第二名4分,出线在望。

  凭借帕斯夸尔在第88分钟的进球,佛罗伦萨主场1:1战平希腊球队萨洛尼基。“紫百合”四轮比赛过后积10分,与本轮取胜的莫斯科迪纳摩、华沙莱吉亚、萨尔茨堡一同锁定晋级名额。

  埃弗顿3:0战胜里尔,奥斯曼、贾吉尔卡、奈史密斯分别为球队建功,热刺2:1小胜特里波利斯,两队出线前景一片光明。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客场2:3不敌苏黎世,都灵1:2负于赫尔辛基,那不勒斯3:0大胜瑞士青年人,德甲球队沃尔夫斯堡、门兴格拉德巴赫也都获胜。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