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女排首战告负忙总结 王宝泉:减少自身失误

2014年11月10日17:06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女排首战告负忙总结 王宝泉:减少自身失误

  新赛季联赛首轮主场负于河南队,天津渤海银行女排赛后返回酒店便立即召开总结会,一边观看录像,一边查找自身问题。在主帅王宝泉看来,由于主力阵容中年轻队员的增多,主动失误也随之增多,之后的比赛若想取胜,这一点必须要解决。

  回顾首战,王宝泉坦言:“年轻队员登场,顺境下表现还算可以,遇到困境或是乱局时就容易慌,该得的分拿不下来,不该失误的又失误了,很多好的机会都错过了。”在评价首战中姚迪、于鋆炜、刘立雯三名队员的表现时,王宝泉表示:“于鋆炜有两轮要在前排面对朱婷,攻防两端的压力都很大,她的发挥算是正常,但小球及后排防守应该要做得更好一些,这也是她的弱点。刘立雯发挥也还可以,她的能力就是这样,之前与山东队的热身赛她打了两场,联赛中也给她机会锻炼。姚迪的发挥算是中规中矩,还是偏保守一些。”

  年轻队员表现平平,但失误却是全队共同存在的问题,王宝泉说:“本身我们这个赛季的整体实力就有所下降,如果失误多了,全队打不出自身的特点,连现有水平都发挥不出来,那样会越打越泄气,精神面貌方面也会受到影响。在后面的比赛中,减少失误是我们首先要做到的。”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