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年终总决赛穆雷击败拉奥尼奇 取小组赛首胜

2014年11月12日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年终总决赛穆雷击败拉奥尼奇 取小组赛首胜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穆雷在2014巴克莱ATP年终总决赛男单B组的夜场比赛中,以6比3和7比5的比分击败拉奥尼奇。

  首盘比赛,穆雷率先发球。两人在比赛前三局都各自保发,第四局,穆雷率先在对手的发球局中发力,先后拿到两个破发点,但都未能拿下,拉奥尼奇艰难保住发球局,比分来到2比2。随后第六局,穆雷再次获得一个破发机会,并成功破发,将比分带到4比2。随后两人各自保发,穆雷凭借第六局的唯一一次破发,以6比3先拔头筹。

  次盘比赛,拉奥尼奇尽管在第三局再次被穆雷率先破发,但他随即在第四局抓住整场比赛他所获得的第一个破发点,反破成功,将比分追至2比2。两人在之后的比赛中均各自保住发球局,比分交替上升来到5比5。而关键的第十一局,穆雷破发得手,最终保发成功后,以7比5再下一城,取得最终比赛的胜利。

  “很明显我今晚打得更好一些。”穆雷说:“我今天的击球相比周日比赛开始的来说更重一些,所以我觉得非常开心。”

  穆雷下一场的对手是六届赛会冠军费德勒,后者已经在小组赛取得了两连胜,并保有竞争年终第一的希望。

  “很明显这会是另外一场艰难的比赛。”穆雷说:“但是这是一场令人激动的比赛,我希望能够表现得更好,我们在过去几年都打出了很多好的比赛,我希望周四也是可以一样。”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