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公开赛林丹带伤复出回报家乡 苦战过首轮关

2014年11月13日08:5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公开赛林丹带伤复出回报家乡 苦战过首轮关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中国公开赛正赛昨天打响,之前放弃两站比赛的林丹带伤参赛,苦战闯过首轮关。

  出生在龙岩、在福州八一羽毛球队开启自己的羽毛球生涯,福建对于林丹不只是老家那么简单。中国公开赛第一次走进福州,林丹早就承诺要参加比赛,“这是我的家乡,能够回到家乡比赛,我肯定非常渴望参赛。”昨天首次亮相海峡奥体中心,林丹得到了现场观众最多的掌声。21比15、23比21,林丹苦战两局淘汰了中华台北的许仁豪,将在第二轮挑战赛会2号种子、丹麦名将约根森。

  在之前丹麦公开赛上,林丹 因为膝盖伤势放弃了对阵约根森。之后林丹连续缺席了法国和香港两站比赛。林丹介绍,这是自己第一次遭遇膝盖积水的情况。“在这之前完成了两次的(膝盖)抽积液,医生都说我恢复很快。现在应该算恢复了七成吧。”林丹表示,“从这周开始恢复训练,就是为了参加这次中国公开赛。这样的伤病是从来没有遇到过的,希望以后能够尽可能避免发生。”

  其他比赛则是冷门迭报。男单8号种子、福州选手田厚威主场作战,爆冷输给了资格赛小将薛松。女单新锐刘鑫2比1淘汰了赛会4号种子、韩国名将成池铉,中华台北的戴资颖淘汰了新科世界冠军、世界第8的西班牙选手马林。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