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雷霆15分大逆转客胜凯尔特人 莫罗末节疯砍19分

2014年11月13日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雷霆15分大逆转客胜凯尔特人 莫罗末节疯砍19分

  中新网11月1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伤兵满营的俄克拉荷马雷霆完成大逆转,尽管一度落后15分,缺少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的球队在客场109-94大胜凯尔特人。莫罗末节砍下19分,成为第一功臣。

  雷霆4人得分上双。莫罗28分5板,雷吉-杰克逊28分8次助攻,伊巴卡11分,托马斯7分13板6次助攻;绿军首发全部上双,朗多20分12次助攻9板,布拉德利17分,萨林杰14分11板6次助攻。

  开局后雷霆状态低迷,一度陷如进攻荒,前7分钟仅得5分,凯尔特人打出18-3完美开局,隆多三分线外也有斩获。伊巴卡连中两球,雷霆首节15-24落后。

  第二节,帕金斯连中三球,雷霆将分差缩至1分。凯尔特人换上主力再次发威,朗多、巴斯、布拉德利先后建功,杰克逊4罚全中,雷霆半场42-51落后。

  第三节,杰克逊单节14分,并且投中压哨三分球,雷霆76-72反超。最后一节,火线复出的射手莫罗无法阻挡,单节席卷19分,绿军明显准备不足,无力抵抗。雷霆上演逆转客场大胜。

  雷霆首发阵容:雷吉-杰克逊、兰姆、托马斯、伊巴卡、亚当斯

  绿军首发阵容:朗多、布拉德利、杰夫-格林、萨林杰、奥利尼克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