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锦织圭逆转费雷尔 晋级年终总决赛四强创历史

2014年11月14日0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锦织圭逆转费雷尔 晋级年终总决赛四强创历史

  中新网11月14日电 北京时间11月14日,2014年ATP年终总决赛在伦敦的O2球场展开了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B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拉奥尼奇赛前宣布伤退,替补球员费雷尔登场。结果,锦织圭4-6/6-4/6-1逆转费雷尔,以小组第二晋级半决赛,成为首位打进总决赛四强的亚洲球员。

  比赛伊始,双方各自保发,比分战成3-3。锦织圭在第七局率先完成了破发,但费雷尔随即反破得手,并在直落四球守住发球局后,5-4反超比分。面对非保不可的发球局,锦织圭出现高压扣杀下网的低级失误,以4-6输掉首盘较量。

  次盘,锦织圭取得了2-0领先。双方保住各自发球局,锦织圭以3-1领先。费雷尔在拿下非保不可的第九局,将比分追成4-5。关键时刻,锦织圭依靠反手直线制胜球兑现盘点,以6-4扳回一盘。

  费雷尔在决胜盘首局遭到破发,锦织圭连破带保,确立2-0的领先。锦织圭随后再度破掉费雷尔的发球局,并直落四球拿下自己的发球局,以4-0遥遥领先。双方各自保发,锦织圭5-1领先。锦织圭在盘末再次破发,以6-1完成逆转,取得第二场小组赛胜利。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