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国羽将士力挺李宗伟 林丹:希望他赶紧回来

毛烜磊

2014年11月14日08:1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羽将士力挺李宗伟

虽然没有到福州参赛,李宗伟依旧是赛场内外的焦点话题。对于李宗伟兴奋剂检测不过关的问题,国羽将士纷纷力挺,认为李宗伟可能是误服了禁药。林丹更是表示,“我只希望这个伟大的对手赶紧回到赛场里”。

赛后接受采访时,国羽将士们都站到了李宗伟一边。男双名将傅海峰表示,自己不相信李宗伟会故意服用兴奋剂,“我们都知道兴奋剂是不能碰的,也不会因此冒险。别说30岁,就是打到40岁也不会去靠兴奋剂维持运动生涯”。

昨天出局的谌龙半开玩笑,说自己安心做世界第二就挺好,“兴奋剂对羽毛球选手的作用本来就不大,而且像李宗伟这样高水平选手更没有必要服用兴奋剂”。

据马来西亚方面透露,李宗伟涉嫌服用兴奋剂的听证会计划将会在12月初举行。马来西亚青年与体育部长凯里已经敦促马来西亚羽总全力收集证据,准备为李宗伟做辩护。

等待听证会的李宗伟昨天则回到国家队,在兴奋剂事件发生后第一次重回训练场。如果听证会后,世界羽联开出禁赛罚单,李宗伟将无法到国家队进行训练。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