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林丹苦战过关谌龙大意翻船

毛烜磊

2014年11月14日08:1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丹过关 谌龙翻船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中国公开赛展开第二轮角逐,林丹苦战3局淘汰了赛会2号种子约根森。林丹表示能够赢下欧洲头号,说明自己状态还可以。的确,欧洲男单可不都是软柿子,谌龙就被欧洲冠军、德国选手茨威布勒2比1淘汰出局。

  在丹麦公开赛因伤退赛,让林丹和约根森的对决没能上演。转战林丹主场,约根森勇于挑战超级丹。首局,约根森就以21比19取胜。“打得算正常,大家都会出现一两个球的失误,后面两局做得更好一些。”最终,林丹后两局以21比18、21比15完成逆转。

  两周前刚刚抽了膝盖积液,林丹原本认为自己的状态只恢复了七成,“能够战胜欧洲一号选手,说明我状态保持还行。肯定不可能像亚运会那样快速进入状态”。

  虽然羽毛球传统强队都云集亚洲,顶尖高手也往往是亚洲选手,但欧洲选手并不好打。赛会头号种子谌龙昨天对阵世界排名25的德国选手茨威布勒,在先下一盘后,最终被对手逆转。

  紧跟男友谌龙步伐,随后在同一块场地出战的王适娴,以14比21、10比21完败给日本资格赛选手。同样遭到淘汰的还有男双备受关注的强强组合傅海峰/张楠。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