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男篮新赛季首遭连败 下场挑战领头羊辽宁队

2014年11月15日13:48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男篮新赛季首遭连败 下场挑战领头羊辽宁队

  连续的客场奔波加上实力的巨大差距,天津融宝支付男篮在面对强敌新疆队的比赛中没能制造奇迹,因为次节单节的巨大分差,让他们最终以101:128负于对手,新赛季首次遭遇连败。

  新疆队是天津男篮进入CBA以来为数不多从未战胜过的球队,此前6个赛季球队遭遇12连败。本场比赛新疆队后卫外援克劳福德因伤缺阵,不过这支拥有刘炜、曹飞、周琦和NBA级别外援布拉彻的CBA劲旅依然不好对付,首节主队就展现出强大的整体实力,凭借布拉彻百发百中的三分功力,新疆队在开局手感慢热的情况下依然能够打出单节32分的高分;而次节遣上双外援的天津队非但没能将分差迫近,反而在对方全面开花的手感面前被越拉越远。威廉姆斯被布拉彻完全压制,杜比在联防中轮转不到位的毛病也被彻底暴露出来。本节过后,新疆队已经将分差拉大到22分,比赛也基本失去悬念。尽管天津队下半场奋起直追,努力缩小差距,但对于整体形势依旧于事无补,最终以101:128输掉了比赛。

  此役布拉彻打出统治级数据,在克劳福德缺阵的情况下,因为获得更多出手权反而获益,这位在世界杯上都能够大放异彩的NBA球星在这场比赛中,得分犹如砍瓜切菜,拿到全场最高的43分。威廉姆斯虽然也有34分进账,无奈杜比再次发挥失常,只拿到17分,全队更是仅4人得分上双,这样的表现不可能在客场击败强大的新疆队。唯一值得欣慰的是,之前一直手感不佳的张智涵此役状态回暖,拿到13分而且效率极高,外线两次出手全部命中。今天一早,球队就将马不停蹄赶往辽宁本溪,挑战他们此次魔鬼三连客的最后一个对手——目前联赛唯一保持不败、6连胜开局的辽宁队。(张正阳)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