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热身赛平新西兰 郑智打出精彩“电梯球”

2014年11月15日14:24    来源:沈阳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热身赛平新西兰 郑智打出精彩“电梯球”

  本报讯(记者马骋)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昨天在南昌同新西兰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虽然老将郑智在上半场利用一脚世界波帮助球队首开纪录,不过新西兰队在比赛临近结束之时通过头球扳平了比分,双方最终战成1比1平。

  本场比赛之前,国足的世界排名第88位,而新西兰队则是131位,很多人认为国足获胜问题不大。不过比赛开场之后,新西兰队利用身体上的优势对国足展开全场紧逼,第30分钟,新西兰队通过任意球由伊洛马头球击中立柱。随后中国队在上半场后半段多次制造威胁攻势,第43分钟,中国队前场右侧界外球掷入后,孙可传中被对手顶出,郑智禁区前得球稍作调整,随即打出一脚精彩“电梯球”,皮球直挂球门上角,上半场中国队1比0领先。

  下半场中国队又创造了多次破门良机,但没能扩大比分。反倒是在下半场第41分钟,新西兰队球员伍德禁区内力压冯潇霆头球后蹭,门将王大雷侧扑稍有迟疑,球钻进网窝,新西兰队打进了扳平一球。

(来源:沈阳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