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富兰克林被杰特完爆 广厦“临时工”被打回原形

2014年11月15日16:26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富兰克林被杰特完爆 广厦“临时工”被打回原形

  本报记者 刘伟

  广厦小外援富兰克林赛季前顶替吉布森,被当做搬来救火的奇兵,常规赛前几场有着神奇的发挥,尤其是主场战胜北京的比赛,神准的投射把CBA老江湖马布里整得毫无脾气。不过就在广厦预备为自己的奇兵转正之际,“不解风情”的杰特却把美国老乡打回了原形。

  吉布森受伤,给了富兰克林来中国打工的机会,不过广厦方面最初并不看好富兰克林的CBA前景,他们只同这名23岁的年轻人签了一个月的短合同。然而吉布森的伤情经确诊后,比原先估计得要严重,赛季可能要报销。此时,富兰克林成功抓住了机遇,在代表广厦出战的前四场比赛中,凭借场均32.5分的疯狂表现征服了管理层,于是“临时工”要转正的消息不胫而走。

  可就是在这个当口,富兰克林却遇到一些麻烦。之前广厦主场面对吉林,被对手完成了近20分的大逆转,富兰克林关键时刻没能力挽狂澜。这一场在高速男篮地盘上面对杰特,富兰克林更是直接被完爆。在山东队布下的天罗地网中,富兰克林被逼出6次失误,身体对抗完全不占优势,形同梦游,最终只得到16分。“富兰克林只有23岁,这也是他第一次来CBA打球,对这里的联赛还不是很适应,比赛阅历也很浅。整场比赛只能算中规中矩,不算很稳定。”赛后李春江表示。

  不知道这样两场不稳定的表现过后,“临时工”富兰克林转正会不会就此搁浅。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