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焦科维奇胜锦织圭 连续三年闯入ATP年终总决赛决赛

2014年11月16日08:0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焦科维奇胜锦织圭 连续三年闯入ATP年终总决赛决赛

  新华网伦敦11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头号种子焦科维奇15日在这里举行的ATP年终总决赛半决赛中,以2:1的总比分战胜日本选手锦织圭,连续第三年闯入决赛。

  前一天刚锁定年度排名世界第一的焦科维奇只用23分钟就以6:1拿下首盘,但世界排名第五的锦织圭第二盘利用快速的移动增加了球路的变化,而焦科维奇压力之下失误增加,不希望早早结束比赛的观众也为锦织圭加油,最后焦科维奇以3:6输掉第二盘,这也是他在今年的比赛中输掉的第一盘。

  决胜盘比赛中,焦科维奇重新找回感觉,没有给锦织圭任何机会,以6:0轻松取胜。

  另外一场半决赛将于当地时间晚上八点举行,由“天王”费德勒对阵瑞士同胞瓦林卡,胜者将与焦科维奇争夺冠军。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