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WCBA-山西六连胜 四川、上海苦战“五节”

2014年11月16日08:1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CBA-山西六连胜 四川、上海苦战“五节”

  新华网哈尔滨11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君宝)15日,WCBA联赛第六轮开打,山西坐镇主场大胜黑龙江女篮取得六连胜,而四川苦战“五节”终不敌上海。

  上半场山西便一直大比分领先黑龙江,虽然下半场黑龙江追分势头强劲,张家赫和纪妍妍里突外投一度将比分追到38:45。但是山西女篮在玛雅·摩尔的带领下,将比分差距再次扩大。第四节开始,山西队换下玛雅·摩尔,换上年轻队员,比赛渐渐失去悬念。最终山西队以82:62大胜黑龙江队,取得6连胜。

  本轮四川女篮主场迎来上海队挑战,全场比赛,四川队4人得分上双,而上海队福尔斯砍下全场最高的40分15个篮板。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激烈的缠斗,上半场结束,四川队以35:44落后于上海队。

  易边之后,四川队经过中场调整进攻变得更为坚决,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随后双方继续对攻,并在常规时间结束时战平,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一开始,上海队由福尔斯率先得分,而四川队则先由冯帆突破得分,随后切依犯满下场,四川队陷入得分荒,长达4分钟内一分未得。而上海则越打越勇,福尔斯和彭诗晴在四川空虚的禁区内连连得分,将分差扩大。最终,四川队以82:92不敌上海队。

  本轮另一场为八一对广东,八一队露雯开场手感一直不佳,随后却在本队落后情况下于上半场结束前将比分差距缩小为7分。下半场成露雯个人表演秀,频频依靠突破取分,并里突外投,单节得分上10,一人带领八一咬住比分。最后一节双方展开对攻,你来我往,比赛打得十分焦灼,最终,八一主场仍然以88:92遗憾不敌广东队。

  此外,本轮辽宁以89:70再次战胜河南女篮,北京106:69大比分战胜沈部,江苏队在主场以97:68大比分战胜浙江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