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曝林丹爆冷出局有隐情 因赞助商利益故意输?

2014年11月17日13:25    来源:湖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林丹爆冷出局有隐情 因赞助商利益故意输?

  湖北日报讯 本报16日福州电(记者马明玉)2014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今日落幕,在男单决赛中,林丹以0比2惨遭印度21岁新锐斯里坎斯横扫,未能将东风雪铁龙冠军奖杯留在中国。

  斯里坎斯是印度队的第二男单,此前从未进过国际赛事的决赛。他和林丹曾在仁川亚运会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林丹轻松获胜。今日的比赛却迥然不同,在短短46分钟里,林丹就以19比21和17比21告负,堪称脆败。“亚运会之后我的训练不太正常,再加上有伤,能进决赛我就觉得很满意了。”赛后,林丹并没有表现出被爆冷的沮丧,还给了对手不少称赞,“他很有冲劲,有前途。”

  斯里坎斯则仍处于战胜世界头号选手的兴奋当中,他说:“进入决赛,还拿到冠军,还打败了林丹,我梦想成真了。”

  不过,据记者了解,林丹此役的败北或许有些隐情。今年十月,他签约了一家日本体育用品公司,这家公司与国家队的赞助商是竞争对手。在此次中羽赛期间,每次赛后接受采访时,林丹都会换上一件个人赞助商的T恤。而根据安排,夺冠的中国队队员要穿上国家队赞助商的队服接受采访、签名。

  此外,王晓丽/于洋获得女双冠军,张楠/赵芸蕾获得混双冠军。

(来源:湖北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