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永波:国羽四面八方都受冲击 年轻队员输给自己

2014年11月17日13:46    来源:成都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永波:国羽四面八方都受冲击 年轻队员输给自己

  作为中国羽毛球队的当家人,总教练李永波自然是最了解球队情况的人,昨日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全世界的水平都在提高,准备不足就会输球,对于这个项目来说,这次中国公开赛给我的感觉是四面都在受到冲击。”

  这次比赛只有林丹一人进入了八强,李永波说:“年轻队员还是输在了自己身上,薛松和田厚威都是自己发挥出现问题,输给了自己。谌龙和王睁茗不能说很差,谌龙是思想上没有准备好,汤姆斯杯、世锦赛和亚运会都让谌龙挑了大梁,他有点疲劳,状态有高有低,这也是一个规律。”对于老将林丹,李永波则表示他对于这项运动的理解高于年轻队员,现在年纪大了,可以依靠球的质量取胜,即使训练不系统,他也可以利用经验控制对手。对于女单的这次失败,李永波说主要还是队员整体比较疲劳,在欧洲打了两站,有些人还去参加了德国公开赛的比赛,然后回到这里,体能消耗太大,没有打出水平。

  当然,李永波也承认目前国羽受到了比较大的冲击,“全世界的羽毛球水平都在提高,水平都差不多,准备不足的话,就会输球,这是这个项目的规律和可以接受的地方。这次中国公开赛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四面八方都受到了冲击。”

(来源:成都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