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傅博变阵国奥云开月朗 最后一场将挑战巴西队

2014年11月17日14:24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傅博变阵国奥云开月朗 最后一场将挑战巴西队

  本报讯 (记者 袁晓辰)昨天,2014年武汉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第二轮展开争夺,中国U22国家队3:1击败澳大利亚U22国家队。谢鹏飞为中国队首开纪录,随后特拉维斯头球将比分扳平,吴兴涵、常飞亚下半场分别建功,帮助中国队获得比赛胜利。

  在首轮比赛中,中国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由来自山东鲁能的吴兴涵将比分扳平,最终与韩国队1:1战平;而拥有10名效力于欧洲联赛球员的澳大利亚队首战2:2与巴西队握手言和。本场比赛中,傅博在首发阵容中稍作调整,谢鹏飞、李源一均获得先发机会,吴兴涵再次披挂上阵。

  比赛刚刚开始不久,中国队就熟练地打起了与上场比赛如出一辙的边路进攻,在第10分钟获得奇效,杨挺断球后边路突破,将球分到中路谢鹏飞脚下,后者禁区前起脚远射,1:0中国队领先。第20分钟,澳大利亚边路传中,特拉维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分,将比分追成1:1。下半场第56分钟,澳大利亚后防线两名球员出现配合失误,吴兴涵快速插上得球后形成单刀,面对对方门将轻松推射近角得分,中国队再次获得领先。第74分钟,常飞亚接臧一锋传球后面对门将,推射远角得分,将比分定格在了3:1。

  两轮战罢,中国队2战1胜1平积4分。在稍早一些的比赛中,巴西队3:0轻取韩国队,与中国队同积4分,但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名第一。明天,中国队将在最后一轮中挑战强大的巴西队,若能取胜,中国国奥队将会获得本届四国赛的冠军。

(来源:天津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