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奥将与巴西争冠 傅博:从大局考虑还会考察球员

2014年11月18日09:1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奥将与巴西争冠 傅博:从大局考虑还会考察球员

  京华时报武汉专电(记者孙永军)今晚7点30分,中国国奥队将在武汉四国赛迎战最后一个对手也是最强对手巴西队,两队目前同积4分,国奥取胜将夺冠。此役也将是检验国奥队成色的一场关键战役。

  巴西国奥队首战2比2战平全主力的澳大利亚队,次战轻松3比0完胜韩国队,球队实力很强。中国国奥队战平韩国、击败澳大利亚,但因韩澳都在考察队员,国奥队到底是何水平?是否具备冲击奥运会的能力?与巴西队的一役将在一定程度上得到检验。

  国奥主帅傅博在昨天上午带队进行了赛前训练,球队依旧是主打稳守反击战术,突出边路进攻。虽然战平韩国队、战胜澳大利亚队,但傅博仍忧心忡忡,“奥预赛不仅韩国和澳大利亚是对手,还有朝鲜和西亚球队。打完这两场热身赛,我个人预期奥预赛会更困难,这两个队远道而来,时间仓促,人员也不整齐。而我们的人员相对来说是整齐的,但比赛并没有体现出应有的优势,我们更应该感觉到未来的困难很大。”

  傅博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还会继续考察球员,“努力拼搏去争取比赛的胜利,这肯定是我们要追求的。但要从整个奥预赛的大局考虑,我们必须考察为主。”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