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友谊赛战平洪都拉斯 洪主帅称中国队实力不错

2014年11月19日0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友谊赛战平洪都拉斯 洪主帅称中国队实力不错

  中新网西安11月18日电 (记者 张远 田进)面对刚刚征战世界杯的洪都拉斯,中国男足18日晚在西安0:0逼平对手,洪都拉斯主教练梅德福德表示,对于比分他能够接受,认为中国队实力不错。

  目前,中国男足的世界排名为第88位,低于排在第69位的洪都拉斯。洪都拉斯球队连续获得了2010和2014世界杯决赛圈参赛资格,实力在中国队之上。而本次来华的洪都拉斯阵中有10位球员参加了今夏世界杯,实力不容小觑。

  在此背景下,中国队主帅佩兰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强调:“洪都拉斯肯定是有备而来,他们会把0:6输给日本队的怨气发到中国队身上,我们必须全力应对,首先要在细节上尽量少犯错误。”

  整场比赛中,中国队优势明显,进入状态很快。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吴曦头球击中立柱,最终中国队战平洪都拉斯队。本场过后,中国队近期的两场友谊赛均以平局收场。

  谈及本场平局,梅德福德说:“上一场0:6输给了日本队,确实有些意外。正如我赛前说的,这个跟队伍整体起伏有很大关系。这场我们0:0战平了中国队,这个比分是我可以接受的,我看到了队员们态度的转变,注意力集中方面也比上一场有了进步。”

  对于洪都拉斯队与中国队之间的区别时,梅德福德表示,洪都拉斯队进入了世界杯决赛圈,而中国队没有进入,这是两支球队的不同之处。还是希望从输赢中看到队伍好的方面,这才是他所关心的。(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