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骑士主场轻敌输球 詹姆斯:四连胜后有点飘飘然

2014年11月19日09:43    来源:浙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骑士主场轻敌输球 詹姆斯:四连胜后有点飘飘然

  据新华社华盛顿11月17日电

  詹姆斯感冒了,骑士队也随即萎靡,17日主场97比106爆冷不敌掘金队,四连胜的脚步就此止住。

  受感冒所困,詹姆斯并没有随队参加当天早上的投篮训练,因此他在晚上比赛时手感欠佳,全场18投8中得到22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然而就算詹皇发挥半成功力,他仍是全队第一得分手,“三巨头”另两位欧文和勒夫各自得到20分,其他队员中除了替补维特斯得到20分,剩下的得分无一上双。

  赛后接受采访时,詹姆斯批评球队因轻敌输球,“我们每场比赛必须都要带着紧迫感打球,我觉得四连胜让我们有些飘飘然了,面对掘金这支战绩不佳(3胜7负)的球队,大家以为胜利手到擒来,最终我们受到了惩罚。”

  西部当天迎来榜首大战,战绩同为9胜1负的火箭队和灰熊队展开了硬碰硬的较量,结果火箭受主将哈登状态低迷所累,客场93比119惨败于熊掌之下。

(来源:浙江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